R0025683.jpg
 
這是第二次入住大阪難波Hotel Hillarys囉!
對這間飯店印象真的是太好太好了,第一次入住是2011年的事了。
事隔3年,再次入住,印象還是好到不行!
-

嚼嚼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