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0025683.jpg  

這是第二次入住大阪難波Hotel Hillarys囉!

對這間飯店印象真的是太好太好了,第一次入住是2011年的事了。

事隔3年,再次入住,印象還是好到不行!

-

我是在日本訂房網站jalan訂房的,付費方式可以選擇抵達時現金繳清,相當的方便。

不過近來聽說有很多台灣人訂了但是到了當天連人影都沒見到,害得很多飯店都卻步了。

所以請大家還是不要人家給方便就隨便,真的無法前往也請做取消的動作唷!


出發當天呢,我們搭乘11:10分國泰的班機要飛往大阪關西,結果班機delay了。

害怕抵達飯店時間會太晚,於是發了信給飯店,不到5分鐘內馬上回信;

「沒問題的!會恭候您的到來」

效率跟態度,實在讓人敬佩。


不到一下,就到日本大阪囉!

搭乘南海電車急行,目的地是南海難波駛!

R0025670.jpg

抵達難波,已經是日本當地時間晚上10點左右了。

不過因為是鬧區,晚上還是很熱鬧。

R0025674.jpg

從南海難波駛東出口出來,就可以看到遠方有DOCOMO及GAME的大招牌,往那個地方步行。

R0025676.jpg

在往DOCOMO與GAME之間的這條路繼續走。
R0025677.jpg

走到底之後,向右走,大概在走5分鐘左右,就可以看到左手邊有間很大的7-11。

 

7-11旁就是前往Hotel Hillarys Lobby的電梯囉!

樓下有間7-11,不管回來多累,都還是會進去逛一下,日本超商真的好好逛~

 R0025684.jpg

飯店斜對面就有間麥當勞,很方便~


R0025697.jpg  
我在jalan訂房時選了"OPEN7周年限定♪【77円掴み取り→1万円ゲット!!】朝&VOD付♪"的方案

 

是開幕7周年的特別活動,抵達飯店CHECK-IN時呢,櫃台人員會端出全部都1塊錢的碗,給你抓一把。

(補充;VOD則是房間內數位電視提供的付費影片觀看,入住時飯店會給你附有序號的VOD卡,在選擇想要看的影片即可!可是都是日文的唷!)

總共有5次機會,只要1塊不差的抓到77塊錢,10000日幣就是你的啦~

R0025685.jpg

結果我們抓了5次,最接近一次是74塊錢,殘念~

還問了飯店的小姐真的有人有中嗎,一問之下還不少,有10人左右,真厲害真羨慕啊!

R0025686.jpg

Lobby,很不大,因為這是商業旅館飯店嗎~不過為何我會那麼喜歡這件飯店,繼續看下去就知道了

R0025688.jpg

其實成團入住的旅客也不少喔!

還有提供飲料隨你喝的機器了,有汽水、咖啡、果汁...等等

大阪 (21).jpg  

甚至如果你不喜歡房間內提供的沐浴用品,2F的Lobby也提供各式各樣的洗髮乳沐浴乳給你挑選唷!

還有微波爐可以使用~連枕頭,也可以換...怎麼可以這麼貼心~~~~

大阪 (22).jpg  

如果你看得懂日文的話,2F也有一大堆漫畫可以讓你看~

大阪 (23).jpg  

R0025689.jpg  

我們同行3個女生,沒人會抽菸,可是在訂房時就已經沒有禁菸房了,所以指定到可抽菸但有進行消臭的房型。

原本還很擔心,消臭的力量還是有限,結果一進房真的沒有菸味,所以推薦不抽菸的人訂不到時可以訂消臭房型唷!

 

然後我忘記在剛抵達時就拍,乾淨的房間,而且竟然只拍了被轟炸過的房間...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^^"

另外現在大家人手都一隻智慧型手機或平板,飯店超貼心,以往都要跑大廳大家搶沙發連WIFI。

在Hotel Hillarys所有房間都有WIFI支援,入住時飯店會提供密碼!

實際使用,網路相當穩店,使用FACETIME也不會比在台灣用3G差!

這點真的大推薦!

R0026300.jpg  

辛苦房務了(跪)

R0026293.jpg

垃圾桶也是很小,一下就炸了

R0026294.jpg

2+1,三人房的床都是加床的,不過也是很軟,看同行的友人就可以明白哈哈

R0026295.jpg

R0026297.jpg

日本天氣較乾,左邊那台除了是燒水的機器同時也是加濕器唷!我們入住的每一天都開,沒開的第一天我還流鼻血了,日本天氣對台灣來說太乾了...

R0026298.jpg

R0026299.jpg  

 

再來就是我朝思暮想的,和式早餐啦!!!!

 

從11年之後,在台灣時不時就會想起這道地的和式早餐阿~~~

R0025710.jpg

訂房時就選了附早餐的方案,如果沒有的話,和式早餐自助吃到飽也只需要500円而已喔!

 

如果要省錢旅行的話,真的很推薦這間早餐!

R0025717.jpg

R0025718.jpg

R0025719.jpg

R0025720.jpg

R0025721.jpg

竟然還有山藥泥,又健康又奢華阿~

R0025722.jpg

如果你不習慣,一大早就吃飯喝湯的話,也可以選擇麵包套餐(可以選每日麵包兩種+咖啡或紅茶)喔!

R0025723.jpg

最後一天,朋友有選麵包套餐外帶去機場吃,聽他們說還不錯吃~

R0025724.jpg

R0025725.jpg

R0025726.jpg

R0025727.jpg

雖然早上他是,吃早餐的地方,不過其實他就是一間咖啡店,晚上好像也可以喝酒,還有打折。

 

 

R0025730.jpg

這是另一天夾的早餐,真的好好吃喔ˊˋ

早上的早餐茶也好喝喝的到茶香,真希望台灣也可以提供這樣無糖的茶。

R0025891.jpg 

R0025893.jpg          

再來再來,追加介紹!

飯店甚至還有提供腳踏車,而且還不需要租借費!!!租借時只需要一車1000円押金即可,而且還會讓你選顏色,真可愛。

我們借腳踏車那天是為了要去心齋橋血拚,因為從飯店所在的日本橋走過去有點距離,但是搭電車又會錯過沿途的一些店家。

所以我覺得騎腳踏車真的很方便,而且你看他籠子那麼大!真的很夠裝~

分享一個小事件,去血拚的路上,其中一位友人的腳踏車前輪爆胎了,雖然有點小掃興。

但這裡又不得不提,回來我跟飯店道歉不小心爆胎了,櫃台人員也只是說了沒關西的OK

把押金全數退還給我們,原本還很擔心被扣押金的QQ


請讓我再推薦Hotel Hillarys一次!!!

R0026330.jpg  

終於,打完了ˊˋ

下面是飯店資訊唷~超推超推!

-

菲拉麗茲Hotel Hillarys酒店
大阪 なんば ビジネスホテル ホテルヒラリーズ

〒556-0005 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3-4-10

 

TEL (06)6633-0600

FAX (06)6633-0610

http://www.hillarys.jp/

arrow
arrow

    嚼嚼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